DEXE漢本健髮專家-掉髮,落髮,脫髮,禿頭,禿髮
 
  掉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
  產後為什麼會大量落髮
  脫髮患者吃什麼食物有益
  男生禿頭怎麼辦
  掉髮脫髮如何保養
  解決落髮問題的方法
 
  乾枯掉髮的人易缺乏維生素
  蛋白質補充不夠會出現落髮
  導致脫髮的全身性疾病較多
  培植人工髮囊有望治療禿頭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掉髮脫髮如何保養

   

眾所周知,很多慢性疾病“三分靠治,七分靠養”。掉髮脫髮是一種比較複雜的皮膚疾病,在這裡,專家建議掉髮脫髮患者應根據氣候的季節特點和本身髮質的不同,選擇合理的方法保養頭髮。

日常對頭髮的保護,基本是三大環節:洗頭——梳頭——理髮,當然,三者要相互融合,才能相得益彰。

護髮的三個環節中最重要的是洗頭,即保護頭皮和頭髮清潔。頭皮是皮脂腺分泌最多的地方,它每日分泌的皮脂腺是臉部的3-4倍,尤其入伏以來,空氣濕度幾近於飽和,潮濕環境下,頭髮容易髒且滋生細菌,如果不常洗頭,就會導致頭皮屑多及掉髮的煩惱。當然,無論何種髮質,頭髮都不要洗得過於頻繁,因為少量的油脂對人們的頭髮有一定的滋潤作用。

洗髮的方式也相當重要,正確的洗髮方法是保養頭髮的重要環節,不要把洗頭髮看成是一種十分簡單的事而不予重視。可以根據以下方式科學洗髮:

步驟/方法

洗頭前按摩頭髮,接著將頭髮梳順,未理順就洗頭髮是造成頭髮受損和掉髮的原因之一,也不容易洗淨。